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餐厅荣获西安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等级A级单位”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1-27   点击数:
近日,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的2014年度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年度等级“A级单位”名单中,我校博雅苑第一、第二、第三、第五及清真餐厅榜上有名,分别被授予“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等级A级单位”荣誉称号。

  “A级食堂”创评工作开展以来,后勤管理处高度重视,一是认真对照西安市大型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动态等级评定表中的评分内容,从许可管理、人员管理、场所环境、设施设备、采购贮存、加工制作、清洗消毒、食品添加剂和检验运输等方面进行检查,发现问题、现场记录、及时整改。二是通过设立投诉台、投诉邮箱、意见建议受理公示栏、意见箱等各种渠道广泛收集师生对食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三是定期邀请雁塔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专家到学校检查指导和培训,不断加强员工食品安全责任意识教育,规范学校食堂经营行为,严防各种食品安全事故,确保全校师生饮食安全。

  今后,学校食堂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餐饮服务管理水平,保持年度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年度等级A级的评定标准,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优质的餐饮服务。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