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高新校区市政集中供暖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1-19   点击数:
为彻底解决供暖问题,校党委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决定对学校集中供热系统进行改造,在政府部门和明德热力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我校集中供热工程成功立项并如期完工11月15日,高新校区市政集中供暖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集中供热工程是我校党委23项重点推进工作,是一项温暖工程、民心工程,冬季供暖问题关乎师生切身利益,每年供暖我校都严格按照要求检修锅炉、检修管道,努力做好供暖工作。然而由于学校供暖面积不断增大,供暖锅炉供暖面积有限,因此出现供暖末梢,导致部分学生宿舍、教室等区域暖气不热、时有时无、甚至冰凉等问题,改建后的集中供热系统彻底解决了我校冬季热源不足问题。

  为了保证今冬按期供热,在施工过程中,校党委书记雷英杰、校长徐可为,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副校长耿占军、校务委员曹鸿多次深入一线检查集中供暖施工情况。为确保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校务委员曹鸿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并现场勘察,要求施工方要严格按照设计方案施工,必须保证工程质量,决不能出现任何质量问题。同时要求后勤管理处要加强管理和监督,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为了按时完成集中供热工程,保证按时供热,后勤员工和施工方冒着酷暑加班加点,试水期间由于楼宇内部分管道老化,出现了爆管漏水,后勤员工更是不顾休息,连夜进行抢修,保证了供暖工作顺利进行,确保全校教职工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季。

  17日下午,校务委员曹鸿带领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检查了我校集中供暖情况。检查组先后查看了办公楼、明德楼、弘文楼、致理楼及学生公寓,充分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师生普遍反映今冬供暖效果非常好,室内温度普遍高于20℃,明显优于往年。检查结束后,曹鸿就进一步做好冬季采暖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冬季供暖涉及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事关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质量和身体健康,后勤管理处一定要安排部署好冬季供暖工作,确保师生员工温暖过冬;二是要确保学校各教学办公场所、学生公寓室内供暖达到质量要求,让师生员工满意;三是做好与供暖有关的各项服务工作,必须做到热情、快捷、有效,对所反映的问题不推不拖,及时处理;四是要做好供暖系统安全保障工作,要确保运行安全,加强供暖线路的巡护、维护,坚决杜绝跑冒滴漏现象的发生;五是继续做好太白校区供暖工作。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