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清除卫生死角,净化美化校园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率先开展“清理校园卫生死角”义务劳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0-09   点击数:
为创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进一步将我爱我家—校园公共设施维护活动推向深入。9月30日下午,由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对人工湖周边绿化带里的杂物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活动开始前,后勤党总支书记赵钢进行了动员讲话。
此次劳动从下午2:30开始,集中对绿化带里的砖头、瓦块等杂物、杂草及建筑垃圾进行了全面的清理,在整个劳动过程中,无论是处领导还是普通党员,都发挥后勤人“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劳动中,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基本上清理了人工湖周边绿化带的卫生死角,共清理垃圾2三轮车。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践行了后勤管理处“态度热情、管理规范、工作高效、服务优质”的服务理念,增强了后勤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后勤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后勤党总支
2014年9月30日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