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校务委员曹鸿到后勤管理处调研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4-05-07   点击数:

校务委员曹鸿到后勤管理处调研


5月7日上午,校务委员曹鸿到后勤管理处进行工作调研,调研会由后勤处长赵勇主持,后勤管理处干部对本部门近期工作、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思路作了汇报。校务委员曹鸿对后勤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充分认识后勤工作的重要性;提高工作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加强后勤管理的科学性与规范性;建立科学合理的规章制度和管理体系;注重高素质后勤人才队伍的建设;建全高效的后勤工作机制和应急机制;完善考核机制,落实问责制度。希望后勤全体干部职工,全力以赴、凝神聚力、团结协作、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后勤管理水平和服务保障能力。会后,校务委员曹鸿还对新建餐厅、学生开水房、新浴室以及新建的卫生所大楼等进行了现场调研。



后勤管理处
2014年5月7日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