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响应党委的学习号召,认真安排本部门的学习讨论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4-04-30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
关于参加学校党委安排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的通知

后勤管理处全体干部:
近期校党委下发系列“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专题培训”的通知,根据通知精神,后勤党总支根据“通知”要求,制定如下安排:
1.赵勇、王群力、高秦宝、乔新做好参加“西安市干部教育网络培训”的准备。(见附件1)
2.后勤管理处处级干部积极参加校党委组织的“2014年干部选学培训”活动,选好专题,认真选学。填写《培训报名表》和《学员信息登记表》,由后勤综合办统一上报。(见附件2)
3.后勤管理处全体干部,要积极参加校党委安排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见附件3)按时参加,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参加学习讨论,努力提升个人素养。
根据“通知”要求开展学习讨论的精神,后勤党总支安排如下讨论学习,希望全体后勤干部积极参加讨论发言。

时间 讨论内容 地点
7/5
下午2:30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改进后勤工作作风 后勤会议室
15/5
下午2:30
《秦亡于奢》——思考:后勤管理处廉政建设涉及哪几个方面? 后勤会议室
22/5
下午2:30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促进文理后勤人的团结与奋进 后勤会议室
29/5
下午2;30
学习“徐校长的专题报告—后勤改革中的困难与挑战? 后勤会议室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
2014年4月30日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