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传达落实“学校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4-04-21   点击数:
4月21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后勤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雷英杰的讲话精神,同时结合近期后勤工作实际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水平。全体党员在学习上要与时俱进,加强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二是增强意识,做好表率。全体党员要坚定政治信念,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始终牢记自己的身份和角色,努力在各方面起到表率作用;三是创新思路,改进方法。全体党员要解放思想、勇于思考,积极探索新方法、新机制、新举措,努力实现服务理念的新提升、服务思路的新拓展、服务效果的新提高。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