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文理医院顺利完成了学校春季运动会医疗保障任务
作者:高秦宝   发布时间:2015-05-11   点击数:
文理医院顺利完成了学校春季运动会医疗保障任务
消息来源:文理医院 高秦宝 时间:2015.4.28

西安文理学院2015年全校春季田径运动会于4月16—18日举行,根据学校后勤管理处统一安排,文理医院每天派出两组医务人员(医师护士各两名),为运动会提供医疗保障任务。赛前文理医院准备了充足的常用急救药品、物品及器械,对于比赛中出现的外伤、晕厥等30余位同学和老师,医护人员给予了及时规范的医疗处置,其中二人转诊到医院救治观察,本次医疗保障受到了学校广大师生和领导的好评。


护士在细致的处理外伤 为发生晕厥同学测量生命体征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