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校领导赴后勤管理处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04   点击数:
寒假期间,后勤管理处完成了第四餐厅的改造装修工作及第五餐厅洗消间的改造工作;完成第四餐厅特色档口的招租工作;完成留守值班教职工团拜会的餐饮工作;完成寒假期间校园环境保洁工作;完成二次供水水池清洗、消毒工作;完成备用电源双供系统和高压柜的维修工作;完成新浴室三层设备间热水交换系统的维修工作;完成明德楼电梯维修及年检工作等。
 近期,党委书记张建国、校长徐可为、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分管后勤工作的副校长耿占军以及开学检查工作的工会主席权会玲充分肯定了后勤管理处在寒假间的各项维修改造工作,认为本次维修改造项目施工正值寒假,后勤部分职工放弃休息时间,克服人员少、任务重、时间紧等困难,按照“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高效有序、合理穿插”的工作思路,严把工程质量,确保了维修改造工程的按期顺利完工。
  耿占军副校长对后勤工作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坚定不移的推进后勤改革,更新观念,积极探索后勤管理的新模式;二是继续提高后勤管理水平,建章立制,使后勤管理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三是加强后勤干部队伍建设,摸清现状,制定规划,通过外引内培等多种方式,提高后勤职工队伍的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四是加强学习,进一步熟悉和掌握国家有关后勤的政策法规。同时深入调查研究,摸清学校后勤管理实际,科学论证,为学校科学决策提供依据;五是依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改进后勤工作作风,做到“态度热情、反应迅速、工作高效、质量优质”,通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使后勤工作真正做到转作风、促管理、上水平,切实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