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张建国书记召开食堂调研工作总结会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3-07-11   点击数:
6月20日上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食堂调研小组在后勤管理处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工作总结会,党委书记张建国、副校长耿占军、工会主席权会玲、食堂调研小组成员以及饮食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耿占军主持。
会上,耿占军副校长首先对食堂调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我校食堂调研的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整改的措施和进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最后,张建国书记对进一步办好学校食堂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观念,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将做好食堂工作列入学校重要议事日程;二是全体后勤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细化工作规范,完善管理制度,切实提高管理水平;三是加强学校食堂管理干部队伍建设和临聘炊事人员管理,在学校补强管理干部的基础上,后勤管理处要加强现有人员的教育培训,努力提升管理能力、服务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四是理顺学校食堂的财务管理机制,规范财务管理制度,不断提高饮食中心财务管理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五是加大工作力度,尽快解决食堂的功能设施问题,切实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后勤管理处
2013年6月20日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