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处召开全体员工会 贯彻学习全校干部大会精神
作者:乔鑫   发布时间:2012-02-19   点击数:
2月1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全体员工大会,学习贯彻全校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工会主席权会玲出席会议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徐可为校长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后勤党总支书记张东昌传达了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大家学习徐可为校长在全校干部大会上的讲话;雷保忍副处长安排部署了本学期主要工作。
后勤管理处刘锐军处长在会上强调了四点:一是要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意识;二是要坚持服务理念,提高质量,服务师生;三是要以机构改革为抓手,更新观念,搞好本职工作;四是要规范管理,不断创新。同时,刘处长提出要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积极探索符合实际的新的后勤管理运行模式,努力做到规范管理,规范岗位,规范工作程序,提升注意力,理解力和执行力。
权会玲主席在讲话中希望全体后勤员工要统一思想,用务实转变作风,用干事凝聚人心,用创新提高水平。要把心思放到工作上,要思考后勤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不断转变职能,进一步转换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