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徐可为院长、权会玲主席检查后勤迎新工作 慰问学生
作者:乔鑫   发布时间:2012-08-26   点击数:
8月29日上午,院长徐可为,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权会玲在后勤服务中心(集团)主任安振学、党总支书记张东昌的陪同下,检查后勤迎新准备工作,慰问8月27、28两日宿舍搬迁调整的同学。
徐院长和权主席在检查了后勤迎新准备工作后,深入八号学生公寓、一号学生公寓看望慰问因宿舍搬迁调整的教育系、体育系、数学系学生,并与提前来校的重庆籍新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

徐院长和权主席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




徐院长和权主席慰问看望宿舍调整学生



徐院长和权主席检查饮食中心的开学准备工作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