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清除卫生死角,还校园一片整洁--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清理校园卫生死角”义务劳动
作者:乔鑫   发布时间:2012-10-12   点击数:
为了创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进一步将“清洁总动员”—校园环境大清扫专项治理活动推向深入。10月11日下午,副校长耿占军带领后勤管理处领导及全体职工对校园东北角员工宿舍楼前2、4、5号公寓楼周边绿化带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的清理。

此次劳动从下午2:00开始,集中对干道、绿化带等区域的杂物、杂草及建筑垃圾进行了全面的清理,在整个劳动过程中,无论是校领导、处领导还是普通员工,都发挥后勤人“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劳动中,经过3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彻底清理了2、4、5号公寓楼周边绿化带的卫生死角。同时后勤管理处将清理出的垃圾连夜进行了清运,共清运垃圾4卡车。

后勤管理处通过开展义务劳动,旨在通过后勤职工的辛勤劳动,努力创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同时通过后勤职工的行为,影响和引导广大师生共同爱护校园卫生、关注校园环境,让大家自觉加入到维护美丽校园的队伍中。

后勤管理处
二〇一二年十月十二日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