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清理卫生死角 净化美化校园--后勤管理处将校园环境大清扫活动推向深入
作者:乔鑫   发布时间:2012-09-24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我爱我家—师生共创和谐校园活动”,将“清洁总动员”—校园环境大清扫专项治理活动推向深入,给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学习环境, 9月21、22、23日三天,后勤管理处组织人员对西操场北边沿线和校园东北角员工宿舍楼周边绿化绿篱进行了修剪,对绿化绿篱中的卫生死角进行了集中清理,捡拾清运了绿篱中的垃圾、杂物和杂草,同时对餐厅门前灌木进行了移栽。

通过三天的努力,彻底清理了绿化绿篱中的卫生死角,现场面貌焕然一新。在今后的工作中,后勤管理处将坚持集中整治和常抓不懈相结合,将集中整治与日常管理相结合,将校园环境治理贯穿到各项工作之中,形成长效的校园卫生环境管理机制,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清洁、卫生、和谐、文明的校园生活学习环境。


后勤管理处

二〇一二年九月二十六日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