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管理处率先开展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
作者:乔鑫   发布时间:2012-09-19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我爱我家—师生共创和谐校园活动”,给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学习环境, 9月1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组织全体员工对校园东北角员工宿舍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专项整治清理。

在活动现场,参加人员干劲十足,按照事先指定的劳动区域,明确分工,有的平整草坪道沿积土,有的用车清运垃圾,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苦劳动,彻底清理了道路泥土及卫生死角,现场面貌焕然一新。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践行了后勤管理处“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创造后勤服务新局面”的服务理念,增强了后勤管理处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后勤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后勤管理处

二〇一二年九月十九日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