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管理处制定清洁总动员活动实施方案
作者:乔鑫   发布时间:2012-09-1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我爱我家—师生共创和谐校园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秩序,营造规范有序的校园氛围,优化、美化校园环境,共同创建一个平安、健康、文明、和谐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后勤管理处经研究并结合工作实际,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卫生死角”专项整治活动,“乱贴乱涂”专项整治活动,“乱堆乱放”专项整治活动及全校卫生大扫除活动。

  同时,后勤管理处将进一步健全相应的校园管理规章制度,通过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的开展,促进学校校园管理水平的提升,把阶段性的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坚持集中整治和常抓不懈相结合,将集中整治与日常管理有机结合,将校园环境治理贯穿到各项工作之中,形成长效的校园卫生环境管理机制,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清洁、卫生、和谐、文明的生活学习环境。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