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西安文理学院2022年沁德苑档口、餐车招标公告
作者:后勤   发布时间:2022-09-25   点击数:

                                                                 西安文理学院2022年沁德苑档口、餐车招标公告

  为提供学校餐饮服务质量,西安文理学院沁德苑一、二层饮料经营点及餐车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餐饮公司及个体自然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沁德苑饮料经营点及餐车招标项目。

  二、经营模式:按照营业额比例收取各项费用,履行合同,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行承担经营风险。

  三、承包期限:2022年10月1日-2023年9月30日。

  四、标段划分:第一标段:沁德苑一层饮料经营点;第二标段:沁德苑二层饮料经营点;第三标段:餐车。 

  五、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9月28日16:00点

  联系人:刘培洁 18189240782

  六、开标时间:2022年9月29日8:00

      开标地点: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后勤管理与保障处(基建处)二楼会议室

  七、报名条件

  具有两年以上餐饮管理经营经验、业绩突出的餐饮管理公司或个体自然人优先。与学校签订外包服务合同未到期的餐饮公司不得参与报名。

  1、第三标段必须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及食品经营许可证。

  2、报名餐饮管理公司相关资质、个体自然人的个人基本信息说明(姓名、籍贯、年龄、民族等详细情况);

  3、必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一张复印件;

  4、从事高校餐饮服务工作经历及现经营业绩情况(合同或证明材料);

  5、提交所招商档口服务品种详细的制作流程、原材料构成、成本核算、及市场销售平均价格。

  八、餐饮档口经营要求:

  (一)餐饮管理公司法人或个体自然人,须以当月营业额的相应比例,每月按时缴纳规定的各项费用;

  (二)餐饮管理公司法人或个体自然人,必须承担合同履行期内的一切法律责任; 

  (三)餐饮档口从业人员由商户自行招聘自行管理,人员经费自理。工作人员必须执有当年有效从事餐饮服务行业健康证;无食品安全经营不良记录;

  (四)餐饮档口的经营活动及工作人员必须服从餐厅管理,严格遵守消毒和食品留样制度,规范设备设施安全操作要求,自觉接受学校、后勤管理与保障处(基建处)及相关部门的检查监督;

  (五)餐饮管理公司法人或个体自然人,必须严格按照档口管理单位所制定营业时间和指定场所进行经营服务。未经允许一律不得擅自停止营业; 

  (六)餐饮档口卫生必须达到所处餐厅规定的卫生要求,定期进行消毒,并做好档口及其周边的卫生保洁工作; 

  (七)餐饮档口除已具备的主要设施设备外,其它设施设备由商户自筹。操作主要燃料为电源,未经甲方允许,商户不得擅自更改;  

  (八)对不服从学校及相关部门管理、不配合接受有关部门检查、不执行合同规定要求、经营出售过期或变质食品、以及发生食品卫生、食物中毒等安全事故的,学校有权扣除经营风险保证金直至终止合同。情节严重的追究当事人的法律责任;须向学校提供所供货商资质及商品质检报告。

  (九)、售卖消费实行一卡通刷卡制,自觉遵守饮食中心刷卡制度,严禁私自进行现金交易,次月15日前结算扣除相关费用,并把经营款项在对方确认后转款档口责任人帐户,税收部分由档口负责人自行承担。

  八、经营服务食品安全保证金

  餐饮管理公司法人或个体自然人,需一次性缴纳经营食品安全风险保证金叁万元。正常履约且协议期满后全额退还(不计利息)。如签约后不按时履约者,超过三天,将按经营服务保证金总额的3%扣除,以此类推,最高扣除经营食品安全风险保证金总额20%。超过一个月时间仍不能按时履约者,视为主动放弃经营权行为,将不再签约。 


                                                                       后勤管理与保障处(基建处)

                                                                       2022年9月25日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