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西安文理学院2022年毕业生宿舍粉刷项目深度保洁服务招标公告
作者:后勤   发布时间:2022-08-08   点击数: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与保障处按照采购程序,对西安文理学院2022年毕业生宿舍粉刷项目深度保洁服务进行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承担本项目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西安文理学院2022年毕业生宿舍粉刷项目深度保洁服务

    二、招标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采购文件

    三、项目性质:财政拨款

    四、采购预算:¥8.5万元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营业执照

  (二)企业必须为西安市财政局入库企业

    (三)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附到资格证明文件中)并出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他人参加投标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并出示被授权代表的身份证原件。招标文件中凡是需要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之处,非法人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均参照执行。

    (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纪的书面声明。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招标文件公告期: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和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8月12日上午9:00

    2、开标时间:2022年8月12日上午9:00

    3、开标地点: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后勤管理处二楼会议室

    八: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于2022年8月9日至2022年8月11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在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动力中心办公室领取招标文件,领取文件时必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机件(加盖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原件。

    九、联系方式: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动力中心办公室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29--88258530

                                                                                                    西安文理学院

                                                 2022年8月8日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