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太白校区消防设备迁移工程中标公告
作者:后勤   发布时间:2020-05-06   点击数:

  西安文理学院于2020年 4月 30日在西安文理学院后勤处二楼会议室职工之家 对太白校区消防设备迁移工程招标,采用  综合评标  招标方式,对投标进行了公平、公开、公正的综合评议,按照价格合理、售后服务完善的原则对招标项目进行综合评审,根据评标委员会评审结果,进行排序,第一名为中标单位,现将成单位名称及中标金额公示如下: 

  中标单位:   西安通昱科创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     99500元           

  对中标结果如有异议,请于2020  年  5月 7日前与 后勤处联系,逾期不予办理。

  请中标单位于2020年  5月 18日前与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处 联系,办理相关手续。

      特此公告。

                               

                                                                                                          2020年5月6日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