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西安文理学院太白校区2-5号楼电梯维保服务采购公告
作者:后勤   发布时间:2019-07-24   点击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等规定,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按照分散采购程序,对西安文理学院太白校区2-5号楼电梯维维维护保养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承担本项目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西安文理学院太白校区2-5号楼电梯维修保养工程

二、采购人:西安文理学院

三、采购内容和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招标内容及技术要求〉)

四、资金性质:自筹资金

五、采购预算68100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营业执照副本

(二)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附到资格证明文件中)并出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他人参加投标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并出示被授权代表的身份证原件。招标文件中凡是需要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之处,非法人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均参照执行。

(三)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纪的书面声明。

(四)电梯安装维修B级资质。

(五)拟派项目维保人员具有特种设备作业证书T1T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1)以上资格要求均为必备资格,缺少其中任何一项,其投标文件视为无效文件。投标文件正本中的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必须附原件,其他资格证明文件提供复印件并加盖维保企业红色公章(原件自带,以备查验);投标文件副本中的全部资格证明文件仅需提供复印件。

2)法人的分支机构不能以分支机构的身份参加采购,只能以法人身份参加。

七、供应商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太白南路212号西安文理学院太白校区物业办公室

联系人:王向荣  联系方式:029-88226803

   八、招标文件公告期: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九、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和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972909:20

    2、开标时间:201972909:30

    3、开标地点: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二楼会议室

十、投标文件份数:一正二副。

                                               2019-07-23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