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校园卫生大清扫活动检查安排的通知
作者:后勤   发布时间:2017-10-10   点击数:

各部门、各学院:

按照学校精细化管理工作专题会议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治理及静态秩序管理,助推学校环境管理工作“精细化、规范化、长效化”,切实推进 “美丽校园”建设,为师生创造文明有序、整洁优雅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特开展校园卫生大清扫活动,届时学校爱卫会检查组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环境卫生工作检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集中检查时间:20171011日(周三)1530

集合地点:所有检查人员于20171011日(周三)1510前在办公楼门前集合。

二、检查范围

党群机构、行政部门、教辅部门办公室、图书馆、体育场馆、大礼堂、明德楼负一层演播厅、学生公寓、太白校区和书院校区环境卫生情况。

各二级学院自管区域环境卫生情况由校园环境秩序管理办公室组织人员进行检查。

三、检查分组情况

第一组----行政楼

成员:薛毅军        记录:组织部1

第二组----明德楼

成员:徐东升   张秦川     记录:教务处1

第三组----学生公寓、学生处、后勤管理处

成员:    张晓霞    记录:学生处1

第四组----体育场馆

成员:刘锐军       记录:国资处1

第五组----大礼堂、明德楼负一层演播厅

成员:武军安  张智敏    记录:基建处1

第六组----图书馆

成员:杨文秀  李小勇    记录:工会1

第七组----书院校区

成员:肖胜利              记录:产业集团1

第八组----太白校区

成员王峰涛              记录:继续教育学院1

四、相关要求

1.各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重在落实,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提前做好教室、办公室、实验室等卫生打扫工作,不留死角,力求精细;并注意环境卫生情况的保持,加强巡检,发现问题及时清理。

2.各检查组要按照区域分工,明确责任,精心组织,认真检查,切实加强此项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实督查职责,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执行到位。

3.校爱卫会将对工作组织不力,环境脏乱差的部门和单位,以书面形式进行通报。

4.各部门、各学院要留专人与检查组进行对接,将所有房门打开,以便检查。

5.集中检查结束后,请各检查组记录员于下午1700前将检查情况汇总后报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校爱卫会 校园环境秩序管理办公室

2017109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