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三 学急救技能,保生命安全
作者:后勤   发布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部署和要求,实现高校全方位、多途径、多形式健康教育,充分发挥健康教育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素质教育中的综合作用,4月22日下午,后勤管理与保障处联合学生处、团委、校工会、体育学院、在校园西操场举办了以“学习急救技能、保障生命安全、引领健康生活、传播健康理念”为主题大学生急救技能专题培训会。第一医院文理医院急救专家任燕萍等30名医护人员为师生进行了现场培训。

  首先,第一医院文理医院杨秋芬院长介绍了文理医院从收费、科室设置、夜间值班等方面服务师生的举措。接着任燕萍详细的讲解了心脏复苏、溺水救护等急救知识及实操要领。现场有15组进行分组演示,将急救知识以手把手的形式教给师生。据悉有近千名师生接受了培训。

  本次培训,帮助广大师生树立了健康意识,掌握了维护健康的知识和技能,提高了自身健康管理能力,增强了大学生传播健康理念、引领健康生活方式、维护全民健康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是后勤管理与保障处服务师生的一项举措。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