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二 后勤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后勤   发布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2021年4月15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后勤党员之家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仲华志主持。

  仲华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实施方案。

  仲华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学习教育的提供了根本遵循。从现在开始,要认真按照中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深化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安排和工作部署,原原本本学党史,知行合一悟思想。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转化为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强大动力,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将学习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并主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不断提高日常工作质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