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后勤党总支荣获我校2019-2020学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 田建邦同志荣获2019-2020学年度西安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作者:后勤   发布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7月1日校党委召开“2019-2020学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后勤党总支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田建邦同志荣获市级优秀共产党员;周建强、韩璐、丁以俊、鲁建民、林倩荣获校级优秀共产党员;魏斐荣获优秀支部书记。

      一年来,后勤党总支坚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要抓手,紧紧围绕校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不断完善党组织工作机制、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组织引导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各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为学校发展建设提供有力的保障服务。后勤党总支聚焦主业守初心,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中淬炼党员品格;通过效果导向找问题,在深化主题教育中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率先垂范担使命,在疫情防控一线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发动党员干部职工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彰显党员干部本色;建章立制抓整改,在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中促进规范管理;牢记总书记嘱托,在新的工作征程中努力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知信行统一,努力为师生服务解难题。

  田建邦同志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对后勤工作充满真情实感,能积极践行以师生为本、以教学科研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听取师生意见建议,虚心学习校外先进经验,通过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推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稳中求进。在“工作能力提升年”主题落实上,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统领,经反复讨论形成了“一二三四五”的后勤工作思路,并使之成为引领后勤人开拓进取、乐于奉献的共识。在突如其来新冠疫情防控实施过程中,向党委立下严防死守军令状,疫情防控最紧张时期,以校为家,除为疫情防控指挥部出谋划策、提供可靠的后勤保障外,经常深入一线与物业员工并肩作战,为5个家属院提供购物、理发等便民服务;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及时转变工作重心,发挥每一名员工智慧,认真做好师生返校工作预案制定,并严格执行,确保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坚强有力,用实际成效赢得了大家一致认可。

  在以后的工作中,后勤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将在校党委领导下,凝神聚力,扎实工作,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城市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