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及图书馆参观学习活动
作者:后勤   发布时间:2020-06-11   点击数:

    2020年6月10日上午,后勤党总支、教辅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邀请学校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孟英教授在图书馆报告厅作宣讲培训,三个党总支所属部门的全体同志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周晓娟、荆晓萍、刘卫利分阶段主持。

  孟英教授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西迁精神”“延安精神”、复工复产及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发表的重要讲话,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做好新时代陕西各项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进行了深度剖析和解读。

    培训学习结束后,薛毅军馆长就学校图书馆功能分区、服务提升、信息化建设、内涵式发展等方面向后勤党总支全体成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两个部门成员之间就如何在工作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互动。

  通过培训和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陕西之行重要讲话的精神学懂弄通悟透做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部门的具体的工作中,做真事,真做事,用心用情服务师生,为建成高水平城市大学提供优质的保障服务。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