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后勤党总支关于开展“纠正‘层层提权威、要看齐’错误言论”专题教育安排
作者:后勤   发布时间:2017-09-12   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关于在我校各级党组织开展“纠正‘层层提权威、要看齐’错误言论”专题教育的安排方案〉的通知》要求,现将后勤党总支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专题教育主题

纠正“层层提权威、要看齐”错误言论

二、时间安排

20179月下旬

三、学习主要内容

197日召开总支委员会议,认真学习党委组织部相关会议、文件精神。

2、集中学习。从严从实纠正“层层提权威、要看齐”错误言论,牢固树立和强化“四个意识”,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绝不公开发表违背、歪曲党的改革开放决策,或者其他有严重政治问题的讲话、文章等;绝不妄议中央大政方针,破坏党的集中统一;决不丑化党和国家形象,或者诋毁、污蔑党和国家领导人,使自己的言行举止于党的政治纪律、与党员“四个合格”要求严丝合缝,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3、党员领导干部要自学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意识”的重要论述,以及《人民日报》等中央媒体刊载的有关文章,如《人民日报评论员:增强“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一二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人民日报评论员:肩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一论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讲话精神》等。

4、开好专题研讨会。9月下旬,在党员之家召开专题研讨会,结合工作实际、结合“两学一做”撰写发言提纲,内容要紧扣主题、聚焦问题:

一要着力肃清魏民洲等人错误言行的影响;

二要着力解决思想认识模糊、盲从,对错误言行不批评、不抵制、不斗争的问题;

三要着力解决管党治党的责任落实不到位的问题。

每名党员领导干部都要联系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不足,做到聚焦主题、不偏不散。

四、有关要求

1、各总支委员要树标杆、当示范,充分发挥“班子”的引领作用,带头学习、带头讨论、带头自查、带头整改,切实做出表率。

    2、各支部要把开展专题教育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扎实”要求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我校教学科研提升年和审核式评估等工作结合起来。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