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后勤   发布时间:2017-04-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传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4月22日,后勤党总支党员组织在编党员、临聘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红色热土——富平进行了以“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庄重肃穆的习仲勋陵园,同志们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敬献了花蓝。面对习仲勋同志雕像,全体党员在荆晓萍书记的带领下,庄重的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瞻仰习仲勋同志雕像过程中大家都为习仲勋同志“天天战斗,天天快乐;奋斗一生,快乐一生”的精神所振奋,从心里缅怀着这位从渭北大地上走出的优秀的共产党员。

  瞻仰完习仲勋同志雕像,全体党员又来到苍松翠柏掩映下的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习仲勋陵园的陈列馆。在陈列馆里,同志们看着一幅幅感人的照片,聆听了讲解员对习仲勋同志革命历程的介绍,回顾了他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呕心沥血的卓越功勋。

      参观完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有深刻的教育意义,领会到群众路线是何等重要,作为党员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做到真正为群众谋福利、办实事。生活中要严于律己,工作上要踏实肯干,树立标杆,为其他员工做表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Copyright © 2002-2017 Powered by 西安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Tel):029-88202794 传真(Fax):029-88202794